莫己知也,斯已而已矣。深则厉,浅则揭。


I dreamed of you…

Sitting behind the table,quietly,

Cleaning up your sniper rifle.

I fixed my eyes on you,but without saying a word…

And you-

You looked upward,

smiled at me…


我梦见了你,

你安安静静地坐在桌子后面,

擦拭着你的狙击枪,

我注视着你,却没有说一句话,

而你——

你抬头看我了,

并且……向我微笑。


自虐一发。

一直觉得“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这句实在凄惨绝伦……

用爱的CP诠释了一下,你可以闭上眼睛,仔细体会一下,嗯。

不要理我,除非你也被虐到了……

评论(8)
热度(27)
© 35Ru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