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己知也,斯已而已矣。深则厉,浅则揭。

POI乱葬岗 之 乔染的故事

 站在乱葬岗上凑个热闹。 @蛤 
负能量唠嗑肉麻煽情预警。

2014年6月,中考完无所事事,顺着初心宇宙夫夫踏入欧美圈。7月补漫威补叉男,8月同时开始补小西装《suits》和POI。
原定计划是一天看小西装,一天看POI。
先看的小西装,一天一集。
第二天看了POI,一天三集。
第三天看了小西装,一天两集。
第四天又是POI,一天三集。
第五天看了小西装和POI,好像是各一集还是怎样,忘了。
从此没看全小西装,开始狂追POI。
看到第三季的时候不愿意看309,停在那了。
然后剩下的时间就在狂补其他电影其他剧,迷了贾妮2个月,华福华2个月,EC半年。期间都没看过POI,现在想来我也觉得很怪。
但是2015年的2月,突然间又回忆起了POI,后知后觉地去lof和sy搜文看,从此再没出过这个坑。Quite strange!我2015年下半年的时候想,咦,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爱他们?
2016年2月的时候想,咦,我怎么还是这么爱他们?
2016年6月,POI完结了。我许愿:不要让我那么快忘掉他们,让我再爱他们久一点,最好能是一辈子。
2016年【其实是418之后】到2017年,走了无数人,很多人当初嚎着要等第五季出来,有些人等了,忠心耿耿深情款款换来40米大刀;有些人没等,也许也算是一种幸福。
现在是2017年5月,我还在这里。不知道还会待多久,希望有多久就多久,待在这里,仿佛一个派对结束,留下来做那个关灯的人一样。到时候回头再望一眼,灯全黑了,人全走了,我轻声说:今天真开心啊,真是幸福美好的晚上。然后关门走掉。

之前也萌了很多CP,产出极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POI圈里就极有创作欲,何德何能成了乔染太太。
我和POI,和RF这对CP最深的羁绊恐怕就在于:我这人,最美好的部分都放在这老俩口身上了。想到的时候,常觉得自己对不起POI,对不起Rinch,对不起小分队这样美好的存在。
我的理想是浪漫主义的,我的行事是现实主义的。乔染是个好姑娘,我不是。乔染是因为有RF这样的存在才显得美好,我的一举一动都在和RF的行为准则背道而驰。
想起RF的时候,总觉得人生幻灭,这样好的人不得善终,有情人不成眷属。常觉得自己活下去没什么重大意义,要是可以像丹柯那样燃烧掉生命就好了,把命献给用得着的人。要是可以的话,让英雄归来,死者复生,爱人苏醒。就像小时候动画片里看到的那样,灵魂像雪花一样飘落下来,浸润每一个需要慰藉的人。
IF ONLY.最近觉得这实在是一个很悲惨很绝望的词。
世界因为有小分队这样的存在而美好。我记得kun太在她的《伯莱塔与葛罗里》里写过这个句子,“世界只要还有这样的人存在,就不应该被放弃。”(大意)

曾经卖出过很多份安利,得意洋洋地自诩“POI安利专柜”,其中最成功的安利卖给了 @Sea106 水母姑娘,如今她成了我在坑底唯一一个可以抱着呜呜呜的人,吾心甚慰啊。
更多的是不完全成功甚至完全失败的,要不没看完要不直接表示不能欣赏。
也有的安利,本来想让TA来吃RF,无心插柳给送到肖根圈里去了。
坑底没啥人了,大千世界何其美好,何必躺在乱葬岗上吃刀子呀是吧。
我在想我所爱的POI,我所爱的RF,它使人一往情深的魅力在哪里。

乔染坐在乱葬岗上,身边坐着她的小伙伴们。
一百里外,灯红酒绿繁弦急管,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坐这儿干啥呀,冷不冷清辛不辛酸,来我们圈一起玩啊,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路过乱葬岗的迷妹热切地招呼着这些吃着刀子和旧粮脸色苍白的姑娘们。
乔染看看远处的灯光,明亮辉煌。
她摇摇头,手指向上,指指月亮。

萌上一个CP好比上一次床,只需要兴趣和一点儿荷尔蒙。但如果要山无棱天地合地待在坑底不走,光有激情是不够的。
POI是深情的,RF是深情的。我是深情的我知道我自豪,看到这里的,你也一样。

20170506

评论(1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5Rums | Powered by LOFTER